【圖集】IDF經國號接機25週年 見證戰機光榮傳承

IDF接機25週年/系列三

▲空軍第443聯隊14日參與清泉崗基地IDF戰機接機25週年活動,配合第427聯隊,由彩繪機領隊,以5機編隊低空衝場,向與會來賓致敬。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中14日電

空軍司令部14日於清泉崗基地舉行「IDF戰機接機25週年」活動,除邀請歷任聯隊長、當年參與接機與研發人員觀禮,也透過紀念影片欣賞、時光美展巡禮、IDF戰機5機編隊衝場等活動,共同見證戰機光榮時刻與歷史傳承意義,同時回顧空軍前輩們努力奮鬥的過程。

為了展示IDF戰機優異性能,現場也特地安排空軍第427聯隊及443聯隊各一批5架次編隊衝場,並由各機隊所屬彩繪機擔任長機,採大雁隊形,通過觀禮區上空,隨後由第7作戰隊分隊長劉世博中校實施IDF的特技操演,接連實施倒飛、古巴八字、9G小轉彎及垂直鑽升等令人嘆為觀止的科目,除了展現飛行員的絕佳操控能力與戰技外,也對所有曾為空軍付出過血淚、汗水的先進前輩們,獻上最崇高的敬意。

【IDF戰機精彩圖集】:

IDF接機25週年/系列四

IDF接機25週年/系列七

IDF接機25週年/系列六

IDF接機25週年/系列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