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4青年遭殘忍分屍 警犬3M外「聞到屍塊」逮兇手!

▲▼美國男子謀殺分屍4名年輕人。(圖/美聯社)

▲迪納爾多謀殺分屍4個人。(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有4名年輕人在日前同時失蹤,引起關注,原先被逮捕的嫌犯迪納爾多(Cosmo DiNardo)已承認殺了這4人,並且分屍埋在自家的農場裡。警方也確實在一處農場裡發現人類的屍塊,檢驗後確認屬於其中一名失蹤者,正在持續調查死者和兇手的關係以及犯案動機。

4名住在巴克郡(Bucks County)的年輕人集體失蹤,他們年齡大約在19到22歲,20歲的迪納爾多13日承認自己殺了這4個人,並供出藏匿屍體的地點,走出法庭時他只說了一句「我很抱歉」。他的律師朗恩(Paul Lang)則說,迪納爾多以免除死刑作為協議,在法庭上認罪並提供搜查資訊。

迪納爾多之前就有過持有槍枝和彈藥的前科,在12日因為企圖變賣其中一名受害者的車子,引起警方注意,同日當局到他家族擁有的大型農場進行搜查,巴克斯郡(Bucks County)檢察官溫特勞勃(Matthew Weintraub)原先指出有找到「重要證據」,但不能明說,之後才透露找到的是人類屍塊,「警犬們從3公尺外就可以嗅到這些可憐的男孩們」。

住在農場附近的一位鄰居表示,這起凶殺案讓附近的居民都非常緊張害怕,大家只能說服自己這樣可怕的事不會發生在孩子身上,「我們感到非常傷心,也很生氣,怎麼會有這麼壞的人」。目前迪納爾多殺人的動機和詳細過程都還不清楚,警方只查出他和其中一名受害人上過同一間男子高中。

▼遭到殘忍殺害的受害者。(圖/美聯社)

▲▼美國男子謀殺分屍4名年輕人。(圖/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