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杯哈根達斯限時抽! 冰淇淋控超爽福利趕緊降溫一下

▲▼哈根達斯冰淇淋迷你杯。(圖/ETNEWS資料照)

▲《ETNEWS新聞雲》APP免費送你Häagen-Dazs冰淇淋。(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NEWS新聞雲》要送出50杯Häagen-Dazs冰淇淋給甜點控啦!為了給雲友們暑假樂活FUN一下,《ETNEWS新聞雲》APP 7月份推出「玩出你的暑假魂」活動,除了天天送 7-11 CITY CAFÉ冰咖啡外,每週還有不同的豐富大獎要送出,而本週就是要送出50杯哈根達斯迷你杯。

《ETNEWS新聞雲》陪你一起玩很大,從7月6日到8月9日舉辦「玩出你的暑假魂」活動,此次獎品走旅遊實用路線,要讓民眾爽玩整個暑假,像是Gogoro 2、CASIO EX-TR70、iPad、iPhone 7;及義大世界雙人門票、威秀電影票、哈根達斯等,天天好玩有趣不間斷,只要下載《ETNEWS新聞雲》APP,就能擁有最潮出遊配備爽玩暑假。

►點我下載APP,爽抽冰淇淋!

▲熱血抽Gogoro 2、自拍神器TR70 就要醬玩燃燒你的暑假魂!(圖/資料照)

►點我下載APP,爽抽冰淇淋!

冰淇淋界的不敗經典Häagen-Dazs,絲滑綿密的口感總讓人念念不忘,香醇的牛奶搭上各種食材配料,從莓果、巧克力、夏威夷果仁、咖啡到仲夏野莓,大口咬下滋味冰涼綿密,DIY變下午茶盤餐吸睛又有創意,也成為許多甜點愛好者的街拍美食。

▲熱血抽Gogoro 2、自拍神器TR70 就要醬玩燃燒你的暑假魂!(圖/資料照)

►點我下載APP,爽抽冰淇淋!

現在《ETNEWS新聞雲》要免費送給你啦!現在只要下載《ETNEWS新聞雲》APP,並每天滑手機看新聞,不定時會出現各種熱血小物,只要點擊它,除了可看不同的每日秘訣,且每天蒐集該日熱血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熱血日任務,完成愈多次有愈多抽獎機會唷!各種好禮等你抽,雲友們趕緊相揪好友來爽吃冰吧!

《ETNEWS新聞雲》回饋超豐富,不僅在新聞內容、直播節目全力優質創新,APP獎項也將給讀者們年輕多元的感受,各種好禮等你抽,趕緊參加APP活動,每日完成遊戲任務,最強大的出遊夯品94狂送不手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