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下不准動!」警破毒趴 嫌犯的小黑狗也照辦了....

▲ 高雄警方緝毒時衝入屋內喝斥毒嫌「趴下!」,沒想到毒嫌養的小黑狗(左上角)也嚇得隨著主人趴下,畫面讓現場員警哭笑不得。(圖/高雄市新興警分局提供。)

▲高雄警方緝毒時衝入屋內喝斥毒嫌「趴下!」,沒想到毒嫌養的小黑狗(左上角)也嚇得隨著主人趴下,畫面讓現場員警哭笑不得。(圖/高雄市新興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陳思妤/綜合報導

高雄市新興分局4日凌晨3時在三民區天祥二路上一處民宅內查獲李嫌等人大開毒趴,並當場逮捕李嫌及5名共犯,再於民宅內及李嫌座車中查扣大量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沒想到當員警要求「趴下!不准動」時,連李嫌養的狗狗都嚇得趴下不敢動,畫面讓員警都哭笑不得。

警方表示,該處民宅為李嫌所承租,李男時常招呼朋友在該處大肆吸毒作樂,殊不知警方早已掌握其交友關係。經過新興分局員警連月跟監、調查,掌握確切犯罪事證後,向高雄地檢署聲請搜索票,一舉將李嫌及共犯逮個正著,並將一干人等帶回偵訊。

▲ 高雄警方緝毒時衝入屋內喝斥毒嫌「趴下!」,沒想到毒嫌養的小黑狗(左上角)也嚇得隨著主人趴下,畫面讓現場員警哭笑不得。(圖/高雄市新興警分局提供。)

▲警方於民宅及車輛查獲K他命24包、毒品咖啡包94包等毒品。

當時警方埋伏於該處民宅外多時,發現許多年輕人進出,眼見時機成熟時便一舉破門,原本吸毒到神智不清的李嫌等人當場驚訝地呆若木雞。警方此時大聲喝令:「警察,不要動,趴下!」李嫌等人立刻嚇得乖乖束手就縛,就連飼養多年的黑色愛犬看到主人嚇得趴下,不明就裡的牠也只好跟著趴下,形成一幅「人犬同趴」的有趣畫面。

經清點後,警方於民宅及車輛查獲K他命24包、毒品咖啡包94包等毒品。李嫌供稱,桌上的毒品是他所持有,有時朋友會到他租屋處自行取用並吸食,並沒有販賣的意圖。其餘共犯則供稱桌上的毒品不知道是誰的,看到就自行取用。警方認為李嫌的說詞避重就輕,將會繼續追查是否有對價關係,並持續調查毒品來源及流向,全案訊後將李嫌等6人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