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報導牛排換監所皇帝般生活 王令麟痛斥:挾怨報復

▲東森總裁王令麟接受鏡週刊專訪。(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總裁王令麟痛斥《蘋果日報》報導刻意扭曲庭訊內容,用心可議。(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監獄涉嫌收賄案日昨開庭,針對《蘋果日報》報導,指稱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涉嫌以「一箱牛排」行賄管理員祖興華妻子,換得在監所內過著「皇帝般生活」。王令麟痛斥蘋果日報記者不實報導,5片牛排被誇大為「一箱牛排」,而「皇帝般生活」的形容更是無中生有,蘋果日報根本就是因面臨《ETNEWS新聞雲》快速成長的威脅,刻意透過不實報導挾怨報復!

王令麟表示,東森國際投資創立的《ETNEWS新聞雲》5年來成長快速,除擁有超過1200萬粉絲,日均流量高達1600萬,今年5月營收更創下歷史新高,相對地,根據蘋果日報母公司壹傳媒上個月才剛公佈的前一年度財報, 顯示虧損達3.93億港幣(約台幣15.4億),連兩年虧損超過3億港幣,總營收衰退23.4%,連寄望翻身的數位新聞業務竟也衰退1.5%,蘋果日報在市場上面臨《ETNEWS新聞雲》的強大威脅自不在話下。王令麟日前接受鏡週刊專訪時,也誓言年底前要打敗蘋果日報。

王令麟直指《蘋果日報》對他個人官司的不實誇大報導,是同業競爭下心懷不滿刻意扭曲,用意在打壓他旗下企業,5片牛排被說成是「一箱牛排」,「在監所內怎麼可能有『皇帝般生活』?前總統陳水扁以卸任元首身分在監所內都不可能有『皇帝般生活』的待遇,我怎麼可能靠著幾片牛排就能享受『皇帝般生活』?」他痛斥記者是惡意抹黑!

王令麟強調,司法案件審理過程可受公評,但媒體刻意扭曲庭訊內容,錯誤引導社會大眾觀感則用心可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