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微恙 因視察淋到衣服「溼漉漉」而感冒

▲▼蔡英文,陳建仁,林萬億針對年改發表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連續兩天都因身體微恙為由,取消外出的行程,而在今天的民進黨中常會中,總統向彰化縣縣長魏明谷表示,前幾天的豪大雨,在視察時淋到整個衣服都濕了而感冒。黨中央發言人阮昭雄則說,總統身體非常好,精神不錯,講話中氣十足。

本週的中常會邀請魏明谷針對彰化風力與太陽能發電情形進行報告;會中蔡英文說,自己感冒快要好了,醫生說還要幾天;至於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總統的身體狀況,他只說,「還好」。

黨中央發言人阮昭雄則表示,總統身體非常好,精神不錯,講話中氣也十足,會議的過程中也沒有咳嗽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