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度智障女婚後被打罵冷落 還在老公面前被拉衣領威脅!

戀愛不吵架。(圖/達志/示意圖)

▲李女婚後會被老公打罵,還被公公調侃。(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23歲的輕度智障李姓女子去年3月和薛姓男子結婚,但是婚姻生活並不美滿,不僅被老公冷落,甚至還常被公公辱罵、調侃,去年8月和薛男一起投靠友人時,還慘遭對方毆打,讓她嚇得躲回娘家,沒想到老公不聞不問,因此決定要訴請離婚。

判決書指出,李女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老公,原本以為會是好姻緣,但沒想到婚姻生活會這麼不美滿,雖然在婚後不久懷上男嬰,但是住夫家時,卻常常遭到被公公怒罵,連老公和公公吵架時,坐在一旁的她都會受到波及,不是被打就是被痛罵。

薛姓男子在去年8月期間,以做生意為由,帶著李女一起投靠朋友,但是卻常常因為老婆反應慢,就痛毆一頓,甚至連友人都曾在他面前,拉著李女的衣領威脅「妳住我家,我要對妳不好就不好。」

對於這樣的生活,李女嚇到逃回娘家,但是沒想到薛男卻沒有主動關心過,讓她下定決心要離婚;屏東地院法官在日前批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