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養母把5歲女童吊掛空中 全是「一瓶牛奶」惹的禍

▲越南養母將5歲女童懸掛在半空中,手段慘忍。(圖/翻攝自臉書/Trung Hiếu‎)

▲越南養母將5歲女童懸掛在半空中,手段慘忍。(圖/翻攝自臉書/Trung Hiếu‎)

記者胡順惠/綜合報導

越南永福省永祥縣有位5歲小女童喝了「一瓶牛奶」被養母懲罰,手腕被粗繩吊在天花板梁柱上,距離地板幾十公分,只見她不斷掙扎與尖叫,過程長達數十秒,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據了解,養母Nguyen Thi Phuong表示,「這個壞孩子常常偷我的錢當作自己的零用錢!」,現在被警方以「虐待兒童」罪名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永祥縣的副主席Le Chi Thai表示,「小女童被送往醫院檢查,所幸沒有大礙,後來由親戚接手照顧。而這位狠心的養母已經被逮捕了,這樣的教養方式令人『無法接受』,目前還不清楚是誰拍了影片,而又是怎麼流傳出去的,會再做進一步的釐清。」

報導指出,Nguyen Thi Phuong是雜貨店的老闆娘,在幾年前領養小女童,這次為了喝牛奶大發雷霆,竟然用粗繩將孩子懸掛在半空中,過程長達數十秒,被警方逮捕時宣稱女童長期偷錢,忍無可忍才會用如此激烈的手段「懲罰」,但最後還是被警方以「虐待兒童」罪名起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