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被裝炸彈...開上路引爆 烏克蘭上校情報官被炸死

▲烏克蘭基輔汽車炸彈爆炸,情報單位軍官被炸死。(圖/路透社)

▲烏克蘭基輔汽車炸彈爆炸,情報單位軍官被炸死。(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首都基輔(Kiev)27日發生一起汽車爆炸案,警方表示,該汽車疑似被預先裝置炸彈,行駛途中突然引爆,炸死車上軍官。烏克蘭軍方也證實,事件中死者是上校情報官沙波瓦(Colonel Maksim Shapoval)。

路透社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8時左右,警方初步調查,汽車是在行駛中爆炸,車上駕駛當場死亡,另外還炸傷一名路人。烏克蘭軍方則在聲明中說,情報單位上校軍官沙波瓦當場被炸死,不過沒有透露更多資訊。

報導指出,自從烏克蘭與東部親俄分離主義者於2014年爆發衝突後,發生在「衝突區」外的炸彈攻擊事件有增加趨勢,不過汽車炸彈仍屬罕見。上一起類似事件發生在去年7月,基輔一名調查記者在自己的車內被炸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