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在對面」男童跳下機車遭撞前1秒 交警飛撲救援

請問您支持小英總統特赦阿扁嗎?

請問您支持小英總統特赦阿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省銅仁市一名交警龍光亮日前在執行勤務時,發現一名小男孩突然跳下車打算橫越馬路,當時還有一輛黑色轎車疾駛而來,他不顧自身危險趕緊衝上去一把抱起男童跑開,驚險避免一場可怕的車禍。

影片中,龍光亮接受《梨視頻》採訪時提到,19日當天他與其他同仁正在處理路邊違停的車輛,這時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停在路口中央詢問「這裡能不能掉頭」,沒想到站在腳踏板上的男童趁機衝下車,打算直接橫越馬路跑到對面。

小孩穿越馬路被撞剎那,交警捨命飛撲。(圖/翻攝自梨視頻)

▲交警龍光亮看到男童有危險,馬上衝過去將他抱起。(圖/翻攝自梨視頻

龍光亮見還有一輛黑色轎車疾駛而來,很可能會撞上男童,於是不顧自身危險馬上衝上前一把抱住男童跑開。黑色轎車駕駛看見交警衝過去也趕緊放慢速度,幸好雙方都沒有因此受傷。

龍光亮事後詢問男童的家人才知道,原來當時孩子是看到媽媽就在對面,加上年紀小不知道危險,急著見媽媽才會突然跳下機車衝入車陣。影片在網路傳開後,網友們紛紛大讚交警龍光亮捨命飛撲很熱心,但也有網友認為交警的行為太危險,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變成救人不成反被救的窘境。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