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運毒續集 與「正機師C」交往惹「副機師L」報復?

▲華航林姓空姐5月被查出涉嫌攜毒入關。(圖/翻攝中天新聞)

華航林姓空姐5月被查出涉嫌攜毒入關。(圖/翻攝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華航林姓空姐5月被查出涉嫌攜毒入關案,根據《壹週刊》報導,林女驗尿報告日前出爐,結果呈陽性反應,證實有吸毒;林女則辯稱是遭人陷害,懷疑是前男友「副機師L」因2人分手而報復。

林姓空姐上月20日中午自荷蘭阿姆斯特丹返台,入境時卻遭海關查獲行李箱底部橫桿以雙面膠黏上3公克大麻和1.65公克K他命,當場帶回偵訊,傳出她第一時間坦承「自用」,隨後卻又翻供,自己是被人惡意陷害,「我沒有吸毒,也不曾持有、運輸毒品!」 快篩檢驗結果呈現陽性,檢方依照「無罪推定原則」先行將其飭回。

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王以文當時表示,「林女到案時辯稱自己不知情,不過此案有諸多疑點,像是毒品藏放的地方位於行李箱底部橫桿處,且僅以一段薄薄的雙面膠做黏貼,若要運毒手法未免太過粗糙、行李箱沒有上鎖,飛行過程也不是她全程持有,而且她還沒抵台就被舉報運毒,訊後先將人飭回,待驗尿結果出爐後再行判斷。 」

週刊報導,林女為脫罪,辯稱是遭前男友陷害,自爆不久前與一名「副機師L」分手,之後跟一名「正機師C」交往,懷疑是對方刻意報復。由於林女行李內藏的毒品查無他人指紋,檢調認為,若是林女遭栽贓,對方對於林女吸毒的習慣、行為都非常了解。

對於週刊報導林女驗尿結果呈陽性反應,檢方不願證實,表示內容純屬記者臆測,檢方不便說明偵辦進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