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隊長值班台碎念「為何讓我聽音樂?」 員警竟怒拔槍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一名黃姓小隊長,13日晚間10時許打電話到一樓派出所值班台詢問業務問題,但值班的黎姓員警因在處理民眾事務,第一次先電話保留未答覆,黃因不耐久候,索性直接從2樓偵查隊下樓質問,「問個單位人數,需要讓我聽音樂(電話語音)嗎?」而黎也怒回「以為站值班很閒?」雙方爆發口角後,黎員竟情緒失控拔槍,並朝值班台方拉滑套,其他同仁見狀趕緊上前奪槍,才未釀成更大傷害。

▲汐止派出所員警與小隊長爆發口角,竟掏出配槍恐嚇。(圖/翻攝Google地圖)
▲汐止派出所黎姓員警與黃姓小隊長爆發口角,竟在值班台掏出配槍恐嚇。(圖/翻攝Google地圖)

警方調查,當時黎員情緒失控拔出配槍朝值班台方向拉滑套時,偵查隊黃小隊長恰巧站在值班台另一側,但黎的槍口並未對向黃的頭部,而是斜朝向前下方,且當下並未開槍枝保險,手指也沒置放在板機上,僅表達警告意味,黎員拔出槍械不到1秒,就被現場同仁奪槍排解衝突。

由於員警持槍行為已經嚴重違反勤務紀律,汐止分局目前已管制黎員配槍,記過2次後調派到其他派出所服務,另黎員拔槍動作疑涉有恐嚇罪嫌,分局偵辦後已主動將全案移請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