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1次才知是人夫 女怒告侵害「貞操權」求償50萬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40多歲的顏姓女子透過線上麻將遊戲認識年約50歲的張姓男子,對方謊稱自己已經離婚,2人因而交往並發生性關係,事後才發現男方根本沒有離婚,於是怒告侵害貞操權,求償50萬元。新北地院法官認為,考量到顏女知道張男已婚後還一起去旅館4次,因此判張男僅須賠償8萬元。

顏女去年5月玩線上麻將遊戲時認識張男,對方謊稱已經離婚並展開熱烈追求,她誤信對方真的單身於是答應交往,雙方因而發生性關係,沒想到交往3個月後才發現男方根本沒有離婚,讓她身心受到重大創傷,憤而提告身體健康權及貞操權遭侵害,並求償50萬元。

性愛,做愛,野戰,野炮,接吻(圖/達志/示意圖)

▲顏女指控張男隱瞞已婚身分騙她交往,怒告侵害貞操權。(圖/達志/示意圖)

對此,張男否認顏女的說法並強調,自己打一開始加好友聊天時就說過目前只是和妻子分居,尚未離婚,2人交往後女方卻頻頻索要遊戲點數、現金等禮物,他不想再被當「提款機」才會引起女方不滿。

然而,新北地院法官檢閱雙方對話紀錄,發現張男曾向顏女說過「我老婆……,已離」、「分居多年再離」等話,加上2人都坦承曾發生過一次性關係,確實侵害女方貞操權,不過,考量到女方得知男方尚未離婚後仍同上旅館4次,因此判張男僅須賠償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