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當會議室...紅衣男佔位不消費 暴怒拍桌狂譙店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19日下午到台中一間連鎖速食店用餐,直擊有大約10多名男女長時間佔據店內位子開會,音量吵到其他客人。店員上前告知要先消費才能坐這麼久,沒想到其中1名紅衣男子竟當場暴怒,拍桌怒譙店員,還嗆聲說,「你大聲一點試試看啊」。

▲▼紅衣男佔用速食店開會卻不消費,還拍桌狂譙店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紅衣男佔用速食店開會卻不消費,還拍桌狂譙店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公社」分享網友拍下的影片,影片中可見,紅衣男不滿店員要求他先消費,拍桌怒嗆店員「大聲一點啊」、「你現在去打電話給你老闆,叫他給我出來」、「叫你總公司來糾正我」。店員解釋後,紅衣男仍不斷大吼,「你先把消費100元的規定拿出來」、「沒種,把經理電話給我」。

爆料網友說,店員下樓去拿電話,紅衣男還走到樓梯口叫囂說,「叫你們經理上來」,「我跟你今天沒完沒了」,還要求速食店開除該店員。後來網友先離開,並幫忙報警處理,但不清楚後續情形。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什麼窮酸公司,連一人買杯飲料的錢都沒有」、「連會議室都租不起,是在大聲什麼啦」、「八成又是直銷跟保險」、「鬼島真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被發現沒錢租辦公室,所以惱羞成怒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