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幼稚園門口爆炸成「血腥地獄」!逾70人血肉炸開

▲▼ 江蘇幼稚園門口爆炸成「血腥地獄」!數10人血肉炸開躺地。(圖/翻攝央視)

▲ 江蘇幼稚園門口爆炸成「血腥地獄」!數10人血肉炸開躺地。(圖/翻攝央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徐州豐縣15日下午5時許、正值放學時間,「創新幼兒園」門口發生一起爆炸事故,附近店家描述,當時聽見「哐」一聲,就看見幼兒園門口爆炸,數10人都被炸傷,2人當場慘死,有傳說是瓦斯氣爆,但官方尚未證實消息。稍晚縣府統計已造成7死66傷。

徐州官方向《北京青年報》表示,目前所有傷者已經送醫救治,暫時沒有接獲死亡報告,具體死傷人數尚未統計出。附近店家則形容,當時正值放學時間,家長來接孩子,人潮眾多,卻突然發出一聲巨響,就看見幼兒園門口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