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鍊囚禁當「性奴」…女子鎖貨櫃畫面曝光 房仲商13年殘殺7人

狗鍊栓女所貨櫃,美國房仲商科爾赫普(Todd Kohlhepp)原來是連續殺人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續殺人犯科爾赫普(Todd Kohlhep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警方去年破獲一樁綁架案,逮捕嫌犯科爾赫普(Todd Kohlhepp),偵辦13年來至少殺害7人的連續殺人案件。當局這星期公布一名綁架女子最後被營救的畫面,只見她被鎖在貨櫃屋內、脖子套著項圈,遭綁架期間,數度被科爾赫普性侵。

這名受害女子布朗(Kala Brown)去年8月底和男友雙雙失蹤,警方掌握情資,到11月3日一處貨櫃屋才發現了她,女子被鐵鍊鎖住脖子,像狗一樣關在貨櫃屋內長達2個月。

布朗向警方表示,科爾赫普以提供工作機會為藉口,邀請她與其男友前往市郊農場。布朗親眼看到男友卡佛(Charlie Carver)被科爾赫普槍殺,之後她被科爾赫普項圈與鎖鍊纏繞脖子及手腳。布朗被很短的鐵鍊綁住,幾乎無法動彈,且貨櫃屋空間狹小,裡頭堆滿罐頭食物、瓶裝水等,禁錮期間,她每天被性侵兩次。

▲受害女子布朗(Kala Brown)被狗鍊綁於貨櫃內,美國房仲商科爾赫普(Todd Kohlhepp)原來是連續殺人魔。(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受害女子布朗(Kala Brown)被狗鍊綁於貨櫃內。(圖/翻攝自7th Circuit Solicitor's Office,下同)

警方根據社群網站資料,發現布朗與從事房仲業的科爾赫普約見面,前往事發農場搜索,當時布朗用力拍打貨櫃,成功吸引到警方的注意。救出布朗時,警方形容:「她像狗一般被鎖鍊鎖著,這種情節只有在電影裡才會出現。」當局這星期公布去年拍攝的畫面,警方聽到一名女子在貨櫃屋呼叫求救後終於破案。

事後,警方擴大搜尋發現被害女子的地點,先是找到卡佛的遺體,接著又挖出2具遭掩埋的遺體,也正持續搜索是否還有其他受難者。布朗形容,科爾赫普行事冷靜,曾警告她「若不合作就會被殺掉」,她在知名談話節目《Dr. Phil》上表示,科爾赫普殺掉她的男友後每天強姦她,當時僅能安慰自己一直很堅強:「無論他對我做了什麼,都沒有讓我崩潰。」

科爾赫普被捕後,坦承殺害一對夫妻與另外4個人,包括2003年一起摩托車行懸案,店主、經理、技師和會計等4人遇害,判60年徒刑,以及綁架、性侵犯與其他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