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看見台灣2」空拍直升機迫降失敗 齊柏林成焦屍

▲▼             。(圖/記者林裕豐攝)

▲看見台灣2空拍直升機墜毀,現場大面積燃燒,導演齊柏林成焦屍。(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看見台灣2』導演齊柏林發生空難,因為直升機上沒有裝黑盒子,意外發生的原因難以迅速釐清,不過根據失事現場研判,初步懷疑,可能是直升機漏油,嘗試在山區比較平坦的地區迫降,但不幸失敗,造成大面積燃燒,導演齊柏林和助理的遺體也成為焦屍。

齊柏林和助理的家屬已經抵達花蓮,現場經過大面積燃燒,三個人都成了焦屍,要分辨身份,只能靠DNA。
面對家人意外喪生,齊柏林的妹妹掩面痛哭,家屬希望能釐清意外發生的原因,但根據根據民航法規定,5700公斤以下飛行器,未強制裝俗稱黑盒子的飛行紀錄器(FDR)及座艙語音通話紀錄器(CVR)。

▲▼             。(圖/記者林裕豐攝)

▲直升機墜毀現場找到疑似是空拍的攝影鏡頭零件。(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凌天航空現有3架同型的Bell 206直升機,只有一架裝有黑盒子,齊柏林和助理搭乘的這架沒有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