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是說要當我老婆」 挑食少女男友:請妳在另個世界等我

▲「挑食少女」不幸墜樓身亡,讓親友和粉絲哀痛不已。(圖/翻攝「挑食少女wei wei 」臉書粉專/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網路小有名氣插畫家「挑食少女」蘇姓女子,從住家10樓墜樓身亡,她生前發文說,「奮鬥了好幾天,終於把新商品上架完畢了。」蘇女男友悲痛地說,「請妳在另一個世界等我,還有,要乖乖聽話喔。」蘇女弟弟難過地表示,「妳可不可以答應我,回來看看我們?」

3日下午正值梅雨鋒面加上西南氣流影響,台中颳起強風大雨,消防局5時9分獲報,南區東興路一段一處大樓有民眾意墜,到場將人送醫後仍不治。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員警表示,24歲蘇女與媽媽、弟弟同住在該棟大樓10樓公寓,事發當下僅有她在家;初步推斷,應是當下戶外狂風暴雨,紗窗遭吹落,她聞聲後走向窗邊想裝好紗窗,卻遇上強風,不慎連人帶窗一同墜樓。蘇女墜樓後,手上還緊抓窗簾。

▼蘇女上月底才到影城擺攤賣商品,未料本月初不幸墜樓亡。



警方指出,蘇女家屬事後已到派出所完成筆錄,表示她平時工作室兼職插畫家,今年初自國外返台後,一直找不到正式工作;3日下午1時許,她才打電話向母親報喜,表示終於找到工作,並無尋短理由。此外,蘇女墜樓地點在弟弟房間,由於該處是樓中樓,窗台牆壁僅58公分,她平常都會到該處開窗抽菸,讓家屬懷疑也可能因此不慎墜樓。

蘇女5月26日才在「挑食少女wei wei」臉書粉專說,「奮鬥了好幾天,終於把新商品上架完畢了」,5月28日到影城擺攤,未料如今傳出噩耗。蘇女男友在她的臉書粉專發文說,「我是挑食少女的王八蛋男友,weiwei今天先前往另一個世界完成她的夢想與展覽了,謝謝各位一路上對weiwei的支持。也請各位一同祝福我們最愛的挑食少女,在另個世界笑容依然燦爛。」

蘇女男友也在個人臉書PO出兩人合照,「明明我們手牽手看向未來,你總是要賴皮黏著我,我也很開心地放你任性,你怎麼捨得讓我自己生活,自己找未來,你不是說要當我的秘書,要當我的老婆嗎,連身分證都被妳寫名字了,可以請妳不要自己走得那麽快嗎笨蛋!!連走了都還要調皮搗蛋,請妳在另一個世界等我,還有,要乖乖聽話喔!我的小不點笨蛋女友。」

蘇女男友在另一篇發文說,「給我生命中最可愛的天使小王八蛋女友:這些時間,你總像煙火一樣炫麗,時常蹦出新東西,雖然我總是沒開口說對你的愛,但也被你偷偷發現我對你的心,還偷偷寫在日記裡,說好今天要去開電影的,這場電影可能我們先暫時無法看了。」

▼蘇女繪有許多可愛的「夢幻色系」插圖,曾推出貼紙等周邊商品,作品廣受網友喜愛。

蘇女男友寫道,「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閃耀與支持,我知道你只是先躲起來等我拿出成績好讓我跟你炫耀,未完成的夢,我會和你一起做下去,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希望你不要忘掉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妳的王八蛋男朋友,祝福在另一個世界的你好好生活。」

蘇女弟弟也在臉書貼出姊弟倆和母親的合照,「今天從看到你,我就一直哭,我真的不想讓你看到我這個樣子,但我真的忍不住,不管我怎麼跟你講話,你都沒有反應,我只能握著你冰冷的手,我真的不能接受。」

蘇女弟弟說,「我答應你馬桶記得沖水,我答應你衣服不要亂丟,我答應你垃圾要記得倒,我答應你衛生紙沒有了要補,我答應你不再亂動你的東西,我答應你會好好地交女朋友,我答應你會好好照顧媽媽,可是你可不可以答應我,回來看看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