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留一旁!嘉義女豪雨夜投「仁義潭」輕生 警消尋獲遺體

▲嘉義蘇姓女子2日冒雨跳入仁義潭中輕生,搜救人員於3日上午尋獲遺體。(圖/嘉義縣消防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豪雨夜輕生!嘉義縣一名34歲的蘇姓女子,2日晚間冒雨跳入仁義潭中輕生,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到場搜救,無奈當下天色昏暗,搜尋1小時未果下只好先行收隊,待3日上午搜救行動再啟,才終於於上午9時許尋獲蘇女遺體。目前蘇女輕生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2日深夜10時許接獲報案,一位男性民眾指稱,豪雨夜中看見一位女子在仁義潭附近徘徊,隨即失去蹤影,走近一看後發現女子將拖鞋遺留在岸邊,疑似墜潭尋短。

消防隊員聞訊後不敢大意,當下立即派員至潭面搜救,無奈當時夜已深,加上豪雨不斷、雷電交加,現場能見度有限,搜救1小時後仍然未發現蘇女蹤影,現場指揮官擔憂在繼續搜救下去現場人員恐有安全疑慮,因此只好先行收隊。

3日上午,消防隊員重啟搜救行動,終於在9時許發現蘇女身影,但當下她早已明顯死亡,即先行將其打撈上岸,並將遺體交還家屬處理;至於蘇女輕生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