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下留雙銀色包鞋... 深夜暴雨嘉義女疑跳水庫輕生

▲嘉義縣仁義潭水庫。(圖/翻攝自嘉義縣政府觀光局)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2日上午大雨強襲北部後,晚間鋒面向南,沒想到嘉義疑似有女子深夜跳水庫輕生,消防隊員雖在獲報後立刻著裝下水搜救,但仍然沒有找到人,後因現場氣候惡劣,只好暫時停止搜救,3日上午重啟搜救。

嘉義縣消防局2日晚間10時許接獲報案,指稱一名女子在嘉義縣番路鄉仁義潭大霸水潭旁行蹤不明,而警方及消防員到場發現,有雙女用銀色包鞋遺留在仁義潭大壩入口第3支路燈下方水潭旁,因此派遣番路、中埔分隊同仁、義消,換裝後下水搜救,但1小時過後仍未發現女子行蹤。

由於大雨不停還不時打雷,現場指揮官為了安全,最後要求搜救人員先上岸等待,預訂3日上午持續搜尋。警方也說,雖然現場有疑似女子家屬到場協尋,但女子身分、行蹤目前仍在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