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1.5萬買一包「冰糖」 毒販冏到崩潰哀號:被騙了!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歸仁分局日前查獲8名在飯店開毒趴的毒蟲及毒販。巧合的是,當時警方發現起出的一包安非他命其實是冰糖「偽裝」,陳姓主嫌一聽當場哀號、抱怨說,自己販毒多年都沒吃過虧,沒想到如今竟然花了1萬5千元買冰糖,「可惡!被騙了!」

23歲的陳男為了販賣毒品長期居住在飯店躲避警方查緝,一住就是半年且每週都會換房間。台南市歸仁分局仁德分駐所上月31日接獲通報,指稱陳男在該飯店舉辦毒趴,前往查緝果然逮到包含陳男在內共8名嫌犯,並查扣2.3公克安非他命、62.1公克的毒咖啡包。

▲陳男為了躲避追查,在飯店一住就是半年。(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有趣的是,警方在檢驗查獲的毒品時,意外發現其中一包安非他命其實只是冰糖。陳男一聽當場愣住,隨後一邊哀號一邊抱怨,自己販毒多年都沒有吃過虧,這次不但被警察抓到,還白花1萬5千元買一包冰糖,「可惡!被騙了!」

此外,由於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部分條文已在今年5月26日三讀通過修正案,若特定營業場所的人員知道有人在設施內施用或持有毒品而未通報,依法可能面臨10萬元到100萬元不等的罰鍰,合夥組織的經營者或是所屬法人也會一併受罰,最嚴重將可能被勒令歇業。

▼陳男持有的毒品中,其中一包安非他命裡面裝的其實是冰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