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創新字「covfefe」5小時沒刪文 網友:你還好嗎

▲川普再創新字「covfefe」。(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在2016年12月曾將「unprecedented(史無前例)」拼成「unpresidented(沒有總統)」,糗事被國外網友嗆到爆。川普於美東時間31日凌晨12時6分再造新字「covfefe」,抓到把柄的網友們樂瘋了,推特上標記「covfefe」的次數也達到60.1萬。

川普在個人推特上表示,「Despite the constant negative press covfefe」。其中的神祕新字「covfefe」讓人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川普想表達什麼。因為川普這篇文章過好幾個小時都沒刪文,網友們也開始瘋狂腦補「你喝醉了?」、「你是在廁所中風了嗎?」、「難道白宮都沒有人是醒著的嗎?」、「給我2瓶威士忌和安眠藥,我也能創造『covfefe』」。

川普過去曾po文指出,「中國在國際海域偷走美國海軍的無人探測器,把它從水裡帶回中國,這是史無前例的行為」,卻把「unprecedented(史無前例)」拼成「unpresidented(沒有總統)」。儘管事後一個多小時就被改正,仍被許多網友截圖嘲笑。

▼網友瘋狂惡搞川普。(圖/翻攝自推特,以下皆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