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撞轎車「瞬間空翻彈飛3公尺」 2騎士命大只有骨折、擦傷

▲機車衝撞小客車,瞬間空翻重摔在至少3公尺外的地上。(圖/翻攝自沙鹿之美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沙鹿區日新街30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陳姓男子載友人經過十字路口時,沒注意左右方來車,直接衝撞一輛橫向行駛的轎車,兩人在空中空翻,瞬間飛越過轎車重摔在地,只見地上的兩人表情痛苦,但是都還能移動。

民眾將監視器畫面上傳到臉書「沙鹿之美」,只見一輛轎車緩緩行駛到路口,一輛雙載機車突然從畫面的右邊快速騎出來,直接衝撞上轎車,導致機車上的兩人瞬間騰空翻轉,飛越過轎車後重摔到至少3公尺以外的地上,不過令人訝異的是,他們只是一臉難受的在地上掙扎,並沒有生命危險,許多網友看完都大喊,「這沒死真是命大」。

警方指出,陳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友人經過沙鹿區日新街31巷口,沒有注意到前車狀況撞上小客車,機車騎士左腳骨折,後方乘客則是有多處擦傷,送醫治療後都沒有大礙。

清水交通分隊長張尹瑄表示,此次車禍中,機車與小客車都沒有酒駕,車禍原因只是機車行經無號誌路口沒有減速慢行,且在肇事路口小客車為右方車輛有優先路權,所以機車需要承擔較高的肇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