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想吃TORO生魚片 老公急殺「新品種」獻上...1萬網友笑翻

▲鮪魚、西瓜傻傻分不清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靠海,許多老饕最愛吃新鮮的生魚片,鮪魚更是許多人的最愛。一位網友表示,老婆已經嚷嚷想吃鮪魚生魚片好久了,為了滿足她的心願,特地去市場買回來,自己處理好了,相信她看到後一定會很感動。但是,看了照片之後,一萬網友都笑翻了。

網友發文寫著,老婆一直很想吃鮪魚,為了不讓她失望,自己去了一趟菜市場,買回來自己切、並且擺盤得美美的,「雖然油花不是很均勻,但我盡力了,等等她回來一定很感動」,但是一看照片,盤子上一塊一塊擺著的,卻是切好的西瓜。

看完發文之後,許多網友被逗樂,紛紛留言開玩笑,「這條魚一定是吃土長大的」,「老婆看到後的第一動作,先去挖一個屬於老公的抗了」、「再放一下顏色會更像」、「建議你先把你家的菜刀,鍋子類的東西收起來,以免上凶案現場頭條,還有趕快把保險增額,小孩才有生活費」、「這肉真的是甜的」、「入口即化鮮嫩多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