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共渡端午佳節 府城良友會捐愛心粽幫弱勢

▲「2017慈悲端午心.關懷傳粽情」活動,在台南市東區區公所4樓會議室舉行愛心粽捐贈儀式。(圖/.良友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府城良友文教協會與台南市良友會辦理「慈悲端午心.關懷傳粽情」活動開跑,26日上午10時在東區區公所四樓會議室舉行捐贈儀式,市議員曾順良與良友會會長許志成、曾順良兒子曾信凱捐,贈6500顆愛心粽,由東區區長吳明熙代表接受,轉贈東區第一、二、三款低收入戶、貧困邊緣戶及獨居老人,共渡端午佳節。

由城良友文教協會主辦,市議員曾順良服務處、東區區公所協辦,曾順良之友會、台南市東區里長聯誼會合辦愛心粽捐贈活動,由議員曾順良及兒子曾信凱、台南市良友會長許志成、東區區長吳明熙、台南市家長會聯合會理事長陳軍旭、東區里長聯誼會會長許俊雄、副會長周翊庭、董進龍、戴崇熙共同主持,東區區長吳明熙頒感謝狀由曾順良接受。東區里長、里幹事及地方人士到場觀禮。

東區區長吳明熙表示,良友會舉辦「慈悲端午心.關懷傳粽情」活動已超過10年,對弱勢照顧不餘遺力,區內弱勢往生無法處理者,良友會都會全力協助,議員曾順良有情有義有「鐵漢」之稱,區公所會立刻將愛心粽送到東區弱勢手中。

曾順良表示,台南市良友會「愛在東區」系列活動全年共7個,「慈悲端午心.關懷傳粽情」活動已邁入第10年,6500個粽子都是良友會副會長捐贈,為維護品質事先均試吃,請大家安心食用。台南市現萬稅齊漲,只有薪水不漲,市民都很痛苦,希藉捐愛心粽能讓弱勢感受社會溫暖,其子曾信凱會傳承其做公益精神,這次自費捐1千個愛心粽。

台南市良友會會長許志成表示,會傳承台南市良友會「愛在東區」系列活動,做好社會公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