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信伊斯蘭教狠殺2室友 警方破門發現…人質在家放炸彈

▲亞瑟斯(Devon Arthurs)改信伊斯蘭後槍殺兩名室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RawStory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一名18歲男子與另外3名朋友同居,4人原先相當要好,自稱「新納粹份子」(Neo-Nazi),不料這名男子改變信仰後變成伊斯蘭教徒,和其中2名室友發生衝突,19日開槍殺死兩人,並挾持另1名室友當人質。警方最後成功逮捕這名激烈行為的穆斯林,不過卻在這4人的家中發現大量炸藥與爆裂物。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18歲男子名為亞瑟斯(Devon Arthurs),原先和其他室友的關係都非常好,直到改信伊斯蘭教,對於美國不斷轟炸穆斯林國家而感到厭惡,才和其他室友發生衝突,認為室友們並不尊重他的信仰。

亞瑟斯開槍殺死其中兩人,更挾持另一名室友當作人質,聲稱「如果美國沒有轟炸穆斯林國家,就不會有這些事情發生。」不過,亞瑟斯最後放棄抵抗而被警方逮捕,被以謀殺、加重傷害等多項罪名起訴。

事後,警方進入公寓後發現,該名「人質室友」竟然持有超過1磅的「硝酸銨」以及冷卻劑,還有可以混合爆炸物的化學物質包括氯酸鉀、硝酸鉀、甲烷等,車庫內更找到一枚HMTD炸彈與5.56口徑的彈藥套管,非法囤積毀滅性武器,立即逮捕這名「人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