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理不理還掛電話…他怒揪領「女同事腳懸空」 挨判拘役30日

▲新竹地院判處陳男拘役30日。(圖/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時衝動遭拘役30天!新竹市動保所陳姓職員105年6月因公事去電詢問李姓女同事,不料李女態度不佳,不但對陳男提問愛理不理,甚至最後還直接掛斷電話,氣得陳男直接衝入辦公室揪領,致使李女被提起、雙腳懸空,害李頸部、上胸部受傷,憤而一狀告上法院。

陳男坦言,當時因要購買印表機,去電詢問李女相關事務,但李女卻未回應他的問題,還直接掛斷電話,令他相當惱火,才會一時衝動前往李女辦公室怒踹隔間牆,隨後再揪領動粗。

針對整起案件,新竹地院法官認為,陳男僅因細故失控傷人,侵犯李女身體健康法益,實有不該,但念及他事後坦承犯行,因此依傷害罪嫌判處拘役30日,易科罰金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