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農業局與中原師生 合力為桃園農創市集打造「農農的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增進「桃園農創市集」的人氣與買氣,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委由中原大學商業設計學系師生,協助市集內的青農形象及產品包裝,並於20日舉辦「520桃園農農的愛」活動,期透過青農的專業結合學生們的創意與熱情,展現出農業與不同元素結合的「X+農」新面貌。

市府農業局長郭承泉指出,市府希望經過市集小農的努力以及中原大學師生的創意,每週都有不同的創意DIY活動,「創意+農」逐漸展露出「桃園農創市集」的與眾不同,這股力量值得珍惜,更期待這股力量可以慢慢發酵,為小農們帶來更大的信心與能量。

中原大學策略長吳肇銘表示,中原大學重視知識責任,持續推動專業實作課程並與在地連結,商業設計學系「整合行銷與設計」課程,讓每一位學生不僅習得專業,更將專業知識應用在造福人群與關懷社會上。

期盼在中原大學與市政府的努力下,桃園農創市集可以持續展現出創意、設計、健康、奮鬥、慢活的與眾不同,不但顯現桃園發展在地農業的努力,也能讓市民擁有一個假日休閒的好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