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能躲警..求籤得「貴人還在千里外」 詐騙首腦就GG了!

▲楊姓主嫌抽到的籤詩。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34歲的楊姓男子,成立一個專門詐騙中國大陸民眾的犯罪集團,並將機房設在嘉義,屏東警方接獲線報,18日前往逮人,發現內部軍事化管理,連手機都要統一保管,而他落網前還曾在廟裡抽籤詩,「貴人還在千里外,音信月中漸漸知。」本以為會有貴人,沒想到個這貴人就是警方,集團6人還在月中落網。

▼6名集團成員全落網。

屏東警方專案小組發現該集團機房設立在嘉義,因此跨轄區攻堅,18日上午進到東區民權路某間民宅內,各個房間擊破,6人一下子就被逮,發現楊姓主嫌對該集團採軍事化管理,所有人一個月只能進出機房一次,手機也都要交由他保管,並在場查獲教戰手則、提款卡、信用卡等贓物,全都被依照詐欺罪嫌移送。

而楊姓男子日前還到廟裡求籤詩,獲得一首「一年作事急如飛,君爾寬心莫遲疑,貴人還在千里外,音信月中漸漸知。」的籤,本以為是有貴人幫忙他躲過查緝,沒想到這貴人指的就是警方到來,而且在月中就通通被逮,神明要他被逮後,之後能後好好重新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