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密變性大兵出獄了 俏麗短髮+低胸上衣比女人還美!


▲美國變性人大兵曼寧出獄,並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照。(圖/翻攝自xychelsea87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洩密給「維基解密」的美國變性人大兵曼寧(Chelsea Manning)於17日出獄,並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分享最新的自拍照。曼寧留著一頭俏麗短髮,並擦上紅色的口紅和低胸上衣,讓網友們大嘆「根本比女人還美!」

綜合外媒報導,29歲的曼寧過去叫作布萊德利‧曼寧(Bradley Manning),他在2010年把逾70萬機密文件洩露給「 維基解密」,其中還包括了美軍直升機向平民開火的影片,資料公諸於世後震撼全球,之後便因「間諜罪」被判刑35年。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卸任前,為209名受刑人減刑,同時特赦64人,其中便將曼寧的刑期從35年大幅減至7年。

▲曼寧PO出自己出獄後所享用的美食照。

曼寧於17日出獄後便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分享近照,其中一張自拍照受到最多人關注。只見照片上的曼寧露出淺淺微笑,他留著金色短髮和擦著鮮紅色口紅,搭配低胸上衣看起來十分有女人味,他在照片旁邊附註「好了,各位我在這裡!哈囉世界」。

曼寧自拍照的正反評價兩極,除了部分網友不能接受變性人以外,還有人認為他是美國的叛徒。網友們表示,「可愛,歡迎回來!」、「你是最美麗的」、「你應該死在監獄,叛徒」、「歡迎回來,我們所愛的雀兒喜」、「謝謝妳的勇氣」、「你是美國軍人的恥辱」、「不要聽那些酸民的話,雀兒喜你是個英雄,一個真正的愛國者!祝福你擁有自由,你做的很好」、「OMG好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