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性侵後上吊! 前同事驚訝:他長得斯文而且很老實

▲許力中被爆料性侵,8日選擇在文山河濱公園上吊。(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43歲補教老師許力中被知名校園論壇《Dcard》的女網友指控性侵,疑似因為承受不住壓力,最後選擇上吊身亡,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不過曾和他共事的同事都紛紛表示,許男看起來斯文有禮,任教過程中都沒有什麼事情發生,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種事,相當得不可思議。

許力中去年6月因涉嫌猥褻女學生,後來和對方家長以6萬6000元和解,在2016年6月被法官判刑4月、緩刑2年,黯然淡出補教界,近來因為女作家林奕含之死,讓狼師的議題受到各界關注。

一名高三女學生6日在Dcard發文,指控去年暑假遭許力中追求,並要求交往,某日在咖啡廳上課時,竟遭對方摸大腿內側、根部;甚至曾被載到某處死角,「他壓了上來。一手伸進我的胸罩,一手探進我的底褲。我說不出話。他又吻了我,手指進入我」,因此在回家後就瘋狂洗澡,搓到皮膚都紅腫近乎破皮。

▲同事表示,許男外表斯文,看起來相當老實。(圖/翻攝自劉家齊自然教學團隊臉書)

時隔2天後,許力中8日凌晨分別傳了2段影片給父母、前妻,透露自己做了讓他們傷腦筋的事,希望他們能幫忙照顧2個孩子,然後一家相親相愛;其中在特別給前妻的影片裡,背景一片漆黑,許男告訴前妻其實還是很愛她,希望她未來能把小孩子教育成優秀的人。

對於許力中的行為,以前的同事紛紛感到相當驚訝,據《中國時報》報導,曾和許男待過同補習班的同事提到,他(許力中)的教學狀況都很正常,且印象中就是個斯文有禮的人,後來聽說他應聘上國中代理老師後,就離開補習班了,之後就沒有再聽聞過他的事。

另外,許力中曾任教的2間雙北國中均表示,許男外表看起來很老實,在教學期間都很正常,且未曾收過學生反應遭性侵事件;曾共事過的老師則透露,許男板書寫得很好,且有補習班的教學經驗,所以上起課來相當拿手。

▼女學生在Dcard揭露自己遭性侵細節。(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