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16歲孕婦被灌農藥還姦屍 小黃司機畏罪自殺

▲2005年,惇敘高中一名女學生被發現陳屍在北投崇仰公園,被懷疑遭強姦。(示意圖/圖/記者季相儒攝)

文/憑江笑笑生

台北市惇敘高中,在2005年發生一件令人悲傷的事情,特教班的班長是個有著好人緣的女學生,沒想到卻被人發現陳屍在北投崇仰公園,而法醫解剖時,除了發現她胃裡有殘留農藥,更檢查出她腹中有五個月大嬰兒。

該案一屍兩命,更讓人難過的是,她肛門遭異物侵入,檢察官認為她被誘導服用農藥後遭姦屍,警方先鎖定兩名跟他交往密切的男同學追查。

被姦屍的女高生當時才16歲,就讀惇敘高工特教班,九月某天放學後失蹤,隔天下午被清潔隊員發現陳屍在公園涼亭。

少女被發現時,全身都是泥濘,身上穿著學校的運動服也沒有被拉扯的痕跡,也沒看到有外傷,但手上握著衛生紙跟樹葉,警方勘驗後發現她肚子微凸,肛門也呈開放狀態。

法醫解剖後發現她肚中是女嬰,但肛門的括約肌卻不正常擃張一點五公分,法醫採集檢體後作進一步化驗。

▲女學生在案發前曾被檢查出懷孕,肚子內有五個月大的胎兒。(圖/達志/示意圖)

女高中生母親在案發前到北投熟識診所看醫生,醫生看到她還恭喜她「妳女兒懷孕。」

醫師更描述女高中生聽到懷孕哭著離去,因沒帶健保卡還付了押金,但母親覺得事情有異,因女兒平常只有四十元零用錢,怎可能會有錢付押金跟買農藥的錢。

但事後有人指證,女學生在離去診所時,是搭乘一輛計程車離去,警方也曾找來計程車司機沈清琨訊問,但沈清琨表示不認識女學生,警方仍採集他DNA後讓他離去。

▲計程車司機沈清琨在遺書中表示,自己跟女學生有發生關係,但沒有害死他。(圖/記者張一中攝)

孰料過沒幾天,沈清琨也被發現陳屍在淡水鎮山區產業道路旁草叢,現場並留下遺書,「承認自己與小姐發生關係,但沒有害死她。」

內容也告訴自己兒子,因怕受不了警方刑求,決定求死,警方並在他工作的工寮找到農藥,該案演變兩敗俱傷,三條人命隨著農藥毒性,化為輕煙離去。

至於少女是否被沈清琨姦屍,那是沒人可知道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