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張威秀電影票7天限時抽 爽看電影的心一天比一天強烈


▲暑假強檔大片預告看的心癢癢嗎?快下載東森新聞雲APP免費抽30張威秀電影票。(圖/翻攝自派拉蒙影片粉絲專頁)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ETNEWS要送大家30張威秀電影票啦!全新進化的《ETNEWS東森新聞雲》主站LOGO大變身,本月又要送雲友們獨家好康啦!初夏強檔大片連環上檔,不揪好友去電影院實在太可惜,ET除了天天555杯美式冰咖啡,本週送出共30張威秀電影票,趕緊下載東森新聞雲APP,每天完成小任務玩抽獎,2017年度爽片看不完。 

►點我下載APP,爽抽電影票!

召喚重度電影控,快下載新聞雲APP抽電影票!盤點《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神力女超人》、《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 死無對證》等瘋狂強片,別再瀏覽預告片過乾癮啦!其中《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最受影迷期待,新釋出的精彩預告片,看得大家心癢癢,柯博文竟黑化成為大反派,和昔日戰友大黃蜂反目成仇?精彩內容快跟著ET走進電影院享受聲光環繞的震撼,這樣看電影才舒壓。

►►跟著ET,爽抽30張威秀電影票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預告片釋出讓全球影迷超期待,快下載東森新聞雲APP,抽免費電影票。(圖/《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 死無對證》劇照)

Everyday is your lucky day最完美的變身好運都APP,本月舉辦「ET變身點點名」活動,從5月18日~5月24日,總共送出30張威秀電影票,限時7天日日抽好康,另外還有日本來回機票、iPhone 7、哈根達斯冰淇淋等好禮接力,讓你拿到不要不要的~

東森新聞雲94這麼狂!活動玩法超簡單,先下載《ETNEWS東森新聞雲》APP看新聞,瀏覽最快、最豐富的好文資訊,新聞頁上會不定時出現各種變身小圖案,每天蒐集該日變身小物圖示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週完成4次(含) 日任務就能抽當週的週週抽大獎,完成越多次越有機會抽中電影票~趕快揪新朋友、舊朋友一起來吧!

►►跟著ET,爽抽30張威秀電影票

►►跟著ET,爽抽30張威秀電影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