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專校歡慶60週年 薪火相傳勇士精神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桃園15日電

陸軍專科學校今日歡度建校60週年校慶,陸軍司令王信龍上將及歷任校長、校友等貴賓共襄盛舉,同享建校一甲子的喜悅。

校慶典禮首先由閱兵、分列式揭開序幕,王司令在實習旅士官督導長陪同下,校閱學生部隊,緊接著由學生編成閱兵連進行分列式,在軍樂隊伴奏下,接受校閱的各學生部隊,以齊步方式通過閱兵臺,展現高昂士氣及平日勤訓精練的優異成果,學生們向長官及來賓們致上崇高敬意,藉此祝福陸軍專校60週年生日快樂。

王司令致詞時勉勵學員生,自許成為一位兼具「職能化」與「專業化」的優秀幹部,遇任務戮力以赴,貫徹堅持到底的決心與精神,並立志卓越帶兵、練兵與用兵,無畏無懼,勇於迎接未來各項挑戰。

典禮結束後,王司令與貴賓們則轉往資圖中心參觀「薪傳60,藝起彩繪」聯合美展,透過藝文老師解說與導覽,了解各項作品創作理念,希望透過藝術作品陳展,增添校園文藝氣息,提升學生藝術涵養;此外,樂旗隊精湛的演出,更讓場面增輝不少。

為使家屬、校友瞭解學校教育現況,學校也安排校史館及教育成果展參訪,將平日教育研究、學生集體創作與社團活動等豐碩成果完整呈現,充分體現軍校允文允武、充滿活力與人文氣息的一面。

配合校慶活動,陸專校特別邀請各軍種士官長及友校校友會代表與會,希望透過校慶活動,促進彼此交流,並由校長李少將頒獎表揚11位傑出校友,肯定他們在工作崗位上傑出表現,樹立優良的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