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產僅870公克活下..斜坡滑撞車6歲兒拋飛亡 女里長痛哭自責

▲女里長臉書放上和兒子合照。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烏來50歲的陳姓女里長,13日上午載著母親和2個小孩到里民家送禮物,下車後沒多久,突然聽到碰撞聲,發現6歲兒子離奇被拋飛,傷重命危,昏迷指數三,鄰居14歲女童也被撞傷,曾透露兒子出生時早產,只有870公克,本以為活不下來,如今已經6歲。但兒子緊急送醫後,搶救11小時還是宣告不治。

▼當時車子往後滑。

陳姓女里長13日上午9點多開車載著6歲兒子、7歲男童和母親,將車停在斜坡,下車送禮物時,車卻突然往後滑撞上護欄翻覆,兒子就倒在路邊頭部已血肉模糊,緊急送醫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昏迷指數只有3,警方初步判定疑似忘記拉手煞車,但她痛哭強調,有拉好手煞車才下車,懷疑是兒子調皮好動,扯到排檔桿,車滑行時想逃卻因為路太窄卡住,頭撞到水泥牆才掉出車外。

6歲男童緊急搶救11小時後,晚間9點多仍是宣告不治,14歲女童雙腿也被撞骨折。陳姓女里長有過一段婚姻,兒子是她44歲時和現任老公所生,曾在臉書寫下,兒子早產出生時只有870公克,幾度以為活不下來,「多麼微小的身子當下看了好揪心。」

但是男童生命力堅強,在家人細心呵護下,平安長大到6歲,陳姓女里長也常放上甜蜜合照,如今疑似因為貪玩,在母親節前夕發生憾事,讓她自責難過不已。警方表示,陳母因為精神狀況不佳,車上另一名男童受到驚嚇,因此詳細的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