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常請客養出「公主癌閨蜜」 60元讓她終於看清一切!

▲閨蜜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所謂的閨蜜,除了親密、感情好、無話不談外,為對方著想的心其實更重要。一名女網友因為好姊妹生活較困難,所以常請人家吃飯,沒想到這次對方竟因為小錢,講出難聽話讓她氣到不行,哀怨表示「60塊看清一個閨蜜」。

女網友和閨蜜是在高中時期認識的,對方父母離婚所以得自給自足,還要負擔姪子的生活費,相當辛苦,所以有在打工的她,時不時就會請對方吃飯,「我是一個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都被排擠的邊緣人,當遇到閨蜜時,我希望她會是我一輩子的朋友,所以用盡全力滿足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Dcard貼文提到,那天兩人吃完早餐,對方要她請客,原本覺得不會花太多的她,老實說自己只帶了100元,沒想到閨蜜竟酸,「對啦!現在跟我出門都不用帶錢包了」,雖然心裡不服氣,但她還是好言好語地回,「那不然我們各付各的,下一次吃飯再請妳好嗎?」

▲早餐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最後兩人吃了160元,要付錢時閨蜜臉瞬間變超臭,她耐著性子安撫道,「不然我出100,妳出60好嗎?」結果對方直接把錢用丟的,讓她也忍不住爆炸,怒喊「我出100妳出60你吃虧嗎?我吃的東西根本不到100耶。」

更誇張的是,對方接著譙,「我覺得妳都把朋友對妳的大方當作應該」、「最近我們出去都是我付錢比較多」,這些話讓她超無言,反駁道「我們明明就是一人一餐,你付早餐我付午餐 ?即使我付的錢比較多,我有跟妳計較嗎?妳有需要為了60塊,跟我講話這麼難聽嗎?」

對此,原po作出總結,「就是我太疼她,疼出公主癌末的閨蜜了」;而網友也紛紛回應,「我比較貴,200塊看清一個人」、「閨蜜公主當習慣了,該放手了」、「還好你用少少錢放生她」、「這都還好,我用了2600看清一個朋友,想到那是一頓屋馬,更想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