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06年桃園市長盃獨輪車錦標賽 5/7南崁國中舉行

▲桃園市獨輪車委員會主委曾文敬,歡迎大家5月7日來南崁國中,觀看桃園市長盃獨輪車錦標賽。(圖/桃園市獨輪車委員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106年桃園市運動會-市長盃獨輪車錦標賽, 5月7日於南崁國中舉行。獨輪車委員會主委曾文敬指出,桃園市持續積極策劃獨輪車IUF技術等級檢定及技術競賽活動,要讓獨輪車運動走向全民、邁向國際。

曾文敬說,獨輪車運動對肌力發展、肢體平衡和專注力訓練有極大的助益,也是一項老少咸宜的全民運動。活動的舉辦除了讓各級優秀選手相互觀摩學習外,也希望藉此提升獨輪車運動的技術水準。

此次賽事中,共計38校、487人報名參賽,賽事活動共計368名選手、1,155競賽人次,角逐16個項目,64個組別之個人或團體錦標,多所學校曾於去年市賽中獲得總錦標前四名,今年再度相逢競逐,參賽選手中,有多位曾於全國賽中拔得頭籌,因此更增加了活動的可看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