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鏡皇來襲!傳Sony將於月內推出135mm GM大光圈鏡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成真!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Sony 近期不僅有著高科技加持的新全幅微單 α9,還有復刻再出發的人像鏡頭 FE 100mm f/2.8 STF,以及蔡司設計的 Batis 135mm f/2.8 兩顆人像鏡頭外;近期又有消息指出,Sony 將推出 135mm 的原廠人像鏡頭,今年可說是 Sony 人像攝影師的豐收年啊!

▲Sony 今年的人像鏡可說來勢洶洶,不僅先前推出的 100 f/2.8 STM,近期傳聞還有一顆 135mm 的大光圈鏡頭。(圖/翻攝自官網)

綜觀目前 Sony α7 系列的人像鏡頭,先不算副廠鏡頭,近期新鏡除了上面提到的 FE 100mm f/2.8 STF,還有 FE 85mm f/1.4 GM 與 FE 85mm f/1.8 三款,焦距較長的 135mm 反而要回溯的 A-Mount 的 135mm f/1.8 ZA 了,因此在 FE 接環上有此傳聞,也算是相當合理。

▼目前 Sony FE 接環原廠似乎沒有 135mm,僅有近期推出的蔡司 Batis 135mm f/2.8 定焦鏡頭,算算有此傳聞也不意外啦。(圖/翻攝自官網)

但根據曝光消息的 Sonyalpharimors 表示,目前這顆 135mm 的新鏡頭仍在開發初期狀況,除了確定光圈會大於 f/2.0 外,其他規格皆尚未公佈;另外,超廣角變焦大三元 16-35mm f/2.8 也傳聞將於月內發表,真是令人期待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