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男友跟爸爸掉進河裡先救誰? 「他」以一票之差落敗...

▲最愛的兩個男人掉進河裡要先救誰?(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文/陳芃澄

女生的經典問題「我跟你媽掉進海裡,你要先救誰?」想必聽到的男生都翻白眼了,但這次有不一樣的版本了!日本Youtube《東京ときめきチャンネル》在街頭隨機訪問,如果爸爸跟男友同時掉到河裡,女生會先救誰?

首先畫面中受訪的兩位高中女生,都毫不猶豫選擇了爸爸。

而同行的友人聽到後驚訝地說:「欸?爸爸嗎?嗯⋯⋯那還是選爸爸好了。」看來原本打算選男友,但經過一陣思考後還是覺得親情勝過愛情。

第二組年輕女性開朗地對鏡頭說:「當然是男友囉!」

聽到好友選擇救男友,這位孝順的女性一臉震驚地說:「在說什麼啊?一定是救爸爸啊!」

「兩邊都救。」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怎樣都無法放棄生命中兩個摯愛。

從訪問結果得知,大多數的女生都選擇救男友,爸爸以一票之差落敗,而底下網友則說「再怎麼說還是爸爸重要,男友還是請他靠自己的力量上岸吧!」、「看了這個影片,真替那些辛苦揮汗工作,撫養女兒長大成人的爸爸感到可憐。」、「不管再怎麼喜歡男友,立刻選擇愛情的人也未免太⋯⋯」、「反正3個月後就被甩了。」、「對這種女生沒好感。」、「爸爸只有一個,男友之後還可以再交。」、「男友溺死算了,救爸爸比較實在。」

也有網友質疑,問題本身太過於極端,不能相提並論;另一方面,日本《セキララゼクシィ》訪問20~30歲的女性,什麼樣的情況下,會將爸爸與男友一同比較?理由包含「我爸完全不做家事,所以擇偶條件一定是要會幫忙做家事。」、「因為爸爸很喜歡戶外運動,平常全家人會一起露營,希望未來男友也能像爸爸一樣有活力。」、「任何事情都能拿來比較,例如看到男友在健身,我會說:『我爸之前也做過一樣的訓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父「報失蹤」尋她 家暴受害者哭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

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孕婦抱小孩的兩種危害不得不關注

醫生,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

每年要長高5cm!三個關鍵期錯過就沒了

穿新鞋搭髒襪?淘汰襪子的5時機

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

人生第一份禮物 寶寶臍帶別急著丟

寶寶睡著就笑了 原來是這樣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