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虎爺愛漢堡!神轎闖得來速點餐 另一頭遶境變打架

▲ 神轎闖得來速點餐,網友笑翻。(圖/翻攝自Ching Cheng臉書)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4月19日(農曆3月23日)是媽祖誕辰,嘉義朴子的金虎爺神轎遶境要到配天宮,路程中竟然整個隊伍就走進了速食店的得來速 點餐,抬轎的廟會人員事後將影片PO網,網友們笑翻了,直說難道虎爺也喜歡吃漢堡嗎?不過同一天,另一邊的遶境隊伍,可就沒那麼歡樂,竟然當街上演全武行!

「哈哈哈哈!不是人想要吃的,是虎爺說拜拜要用!」虎爺抬轎人員笑著向速食店員工解釋。穿著黃色運動服的廟會人員抬著金虎爺的神轎,走到了速食店的得來速,被店員問到難道神明對漢堡也有興趣嗎?

虎爺抬轎人員你一言我一句地說,「(這虎爺說要吃的)沒啦!這我要吃的,你想幹嘛!」「要買自己進去買啦!」「她要玩具啦!」「沒啦!玩具要進去點兒童餐啦!」「這要拿來拜拜的。」

這可是虎爺要吃的漢堡,自家工作人員想吃兒童餐還要玩具,當下被念了一頓,只見店員忙了好一陣子,兩大袋餐點總算好了,虎爺的神轎這才願意走出得來速。事後工作人員將影片PO網,說虎爺點了兩份快樂分享餐,馬上引來網友們 熱烈討論。

朴子福聯金虎爺會會長蔡福政表示,「主要就是想買速食,也幫虎爺買晚餐讓祂吃。」速食店員工也說,虎爺來買東西,「很有趣啊!」

▼ 虎爺吃兩份速食餐。(圖/翻攝自Ching Cheng臉書)

19日嘉義朴子的金虎爺神轎遶境,要前往配天宮恭賀媽祖誕辰,分明就是抬轎隊伍肚子餓了,經過速食店想吃漢堡,還要牽拖虎爺;不過,速食店遇到神明來點餐,還真的是史上頭一遭。

這一邊是有趣引人注目,另一頭的遶境隊伍卻是大打出手,紅色塑膠椅變成傷人凶器,雙方人馬打得不可開交,但勢單力薄的一方被逼到住宅鐵門前退無可退,就在這個時候,聽到警鈴聲大作,這群人才終於罷手漸漸散開。

根據警方了解,疑似是遶境隊伍跟攤販中正在喝酒的顧客發生口角衝突,才會打了起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20名優勢警力控制場面。這邊虎爺吃漢堡讓眾人發笑,那頭當街上演古惑仔打架戲碼,同一天媽祖誕辰場面真熱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塑膠椅成傷人武器,遶境隊伍上演全武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