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沒幫學長拿飲料 彰化少輔院16歲少年被歐五拳致死

▲彰化少輔院傳出少年被毆拳致死案(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少年輔育院20日驚傳兩名少年因為口角與肢體衝突,而導致其中一名李性少年致死,監委王美玉也對此自動申請調查。而整件事發發經過,起因竟是16歲多的李姓少年,未按照住在同一間舍房的17歲洪姓少年要求,帶飲料回舍房,兩人起口角後,洪對李揮出致命的五拳,李倒地不起,經送醫急救不治。

根據「中央社」報導,彰化少年輔育院表示,根據舍房監視器畫面,兩名少年在舍房內發生口角,洪男朝李男胸部毆打3拳,短暫停止後,再打2拳,房內其他3名收容少年雖未插手阻止,也未幫腔助陣。而李男遭毆打倒地後,立即送醫急救但不治。

據了解,被害的李姓少年89年次,過去因為參與詐騙集團,被法院依詐欺罪判刑確定,去年12月移送少輔院收容執行中,108年6月4日才執行完畢;涉嫌打死人的洪姓少年88年次,因毒品罪被法院判刑確定,去年6月移送少輔院收容,108年3月15日才期滿。

彰化縣警察局田中分局所屬派出所及偵查隊入院採證,並報請彰化地檢檢察官相驗,追查命案發生經過,釐清案情與相關刑責。洪姓少年涉案後,暫由少輔院隔離戒護看管,同房另3名少年也移置其他房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