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殺!遠傳宣布購買 LG G6 送 25 吋電競螢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G6 上市不僅受到美國電信商力挺,台灣電信商稍早公布的方案,同樣也是歷年 LG 旗艦機最殺,稍早除了台灣大哥大宣布購機買一送一之外,遠傳電信也宣布於 4 月 28 日開賣 LG G6,並且因應母親節檔期,5 月 31 日前搭配遠傳 4.5G方案月付 1,399 元,手機綁約價 9,990 元,獨家送 LG 25 吋電競旗艦液晶顯示器跟 Google Game,贈品總價破萬,比起同一天開賣的 Galaxy S8 系列方案還要殺。 

LG 台灣今天(4/20)找來藝人楊丞琳,在台灣代言新一代旗艦機 LG G6,並公開相關上市情報,預計 4 月 28 日首發、5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4,900 元,LG 表示這是他們歷年來投入最多資源的智慧型手機,包括前期開發與後期行銷。

LG G6 手機是全球首款搭載 18:9 FullVision 顯示螢幕,同時具備前後雙廣角相機鏡頭與全新攝錄功能,台灣預計推出星爵黑、冰晶銀、秘境白三款,而在遠傳電信稍早公布的方案中,不僅月繳 1,399 元,綁約價只要 9,990 之外,遠傳宣布獨家贈送下列贈品,力拼最殺電信方案,除了 LG 原廠提供的原廠手機保固30個月+螢幕防護專案 (價值$4,500)、六款指定Google Play Game免費送 (價值$ 6,000)之外,獨家加送 25 吋電競旗艦液晶顯示器(價值$5,390),再送專科完美透白乳液150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