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銘偉廣澤宮被連轟7槍 宮廟遭尋仇「3人被砍傷」

▲廣澤宮今早被人連開7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星光幫歌手賴銘偉在桃園大溪區開設的廣澤宮20日上午疑似被人尋仇,遭轟7槍,導致3人受傷,分別是手臂、背部以及手掌,送醫治療後並沒有大礙。

警方表示,這次事發原因是因為廣澤宮的陣頭在桃園區某KTV唱歌時,與另一方人馬發生衝突,當時武陵派出所到場處理,兩派人馬各自帶離開(下圖),沒想到清晨就有一群人跑到廣澤宮前要討公道,由於當時沒人在所以作罷,直到上午9點多再度前往。

▲廣澤宮去年3月曾經慘遭祝融。(圖/娛樂星光雲)

第二次的討公道就發生了流血事件,這幫人不僅砍傷了當時在宮內的3人,甚至還連續開7槍以示警告。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人物,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另外,由於廣澤宮去年3月曾經慘遭祝融,這次又發生了這樣的衝突,賴銘偉回應,他不認識雙方人馬,年輕人去唱歌,和別人發生衝突,已經在派出所報案,對方知道是我們這邊認識的人,早上就帶人來找麻煩;除此之外,他也說明,事發當時他在家裡睡覺,並不在現場。

▼賴銘偉表示,事發當時他在家裡睡覺。(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