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更案又出包? 建設公司遭4男闖進連開4槍恐嚇


▲14日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間建設公司遭人開槍,警方已先逮捕2名助陣的嫌犯,將持續追緝開槍的男子。(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1間建築經理公司在14日下午1點時許遭到開槍示威,4名男子走到該間公司時,其中1名男子朝著天花板開了4槍,其餘3名男子則是將桌椅推倒,隨後就匆匆離去。

松山分局接獲報案後隨即開始調查,據了解該間公司目前正在進行的都更案與人有糾紛,懷疑是對方不滿才開槍警告;警方接獲報案後陸續逮捕曾姓男子(20歲)、謝姓男子(27歲)。

2男落網後供稱是大哥以1000元的代價叫他們去助陣,到了現場也不知道會開槍,目前也不清楚另外2男的去向,警方訊後依槍砲彈藥、毀損罪嫌將2男移送地檢署,後續將持續追緝開槍的男子到案。

▼警方訊後將2男依槍砲彈藥、毀損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