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協好聲音熱鬧登場 新住民著東南亞服飾展才藝

▲台中第2屆東協好聲音才藝競賽,移工及新住民穿著東南亞特色服飾,展現多國語言歌聲及精彩舞蹈。(擷取自台中市政府網站)

文/移民署提供

台中市政府9日在東協廣場舉辦第2屆東協好聲音才藝競賽,許多移工及新住民穿著東南亞特色服飾,展現多國語言歌聲及精彩舞蹈;現場更舉辦義診,關心新住民與移工健康。

台中第2屆東協好聲音才藝競賽也特別結合泰緬潑水節與浴佛節元素,由市長林佳龍及現場來賓一同向東協廣場灑水、為莊嚴佛像沐浴淨身,象徵洗去過去的不順,嶄新出發。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gEPu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