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的多元文化饗宴 南湖高中國際教育週飄南洋味

▲北市南湖高中「多元文化暨世大運國際教育週」海報展。(翻攝自北市府網站)

文/移民署提供

臺北市立南湖高級中學全校總動員,於106年4月10-15日,在校內舉辦「多元文化暨世大運國際教育週」系列活動,希望打開高中生的視野與胸襟,為成為世界公民的角色預作準備。
校方結合了新移民的議題,透過徵文的方式,讓學生寫下對印尼的認識;經由海報、服飾、童玩展示讓學生更了解我們周邊的日本、韓國甚至是南向的印尼與泰國;圖書館也配合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多元文化書箱」借展活動,於圖書館辦理「閱讀 南洋」多元文化書展,展出泰文、印尼文等東南亞圖書,透過巧手布置,讓全校師生可以在散發精油芳香的空間裏,盡情閱讀。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rkTNp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