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嗆聲到全聯「爆裂攻擊」 警追「左翼使者」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名自稱是資方打手人權推手的網友,4月13日下午16點30分左右,在遊戲討論區「巴哈姆特」的黑色沙漠版面上PO文,表示為了教訓全聯總裁徐重仁失言,將在近期挑選全聯超市進行爆裂攻擊,原本傳出徐重仁已經報案,但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但已經主動介入調查。

▲網友在遊戲討論區上PO文,表示將隨機到全聯超市爆裂攻擊,警方已主動介入偵辦。(圖/翻攝自巴哈姆特)

根據該則留言內容顯示,網友「左翼使者」PO文:「給我聽好了!為了教訓徐重仁這個不要臉的慣老闆,我決定於近期隨機挑選全聯門市,對裡面進行無差別爆裂攻擊,不想受害的就別去全聯消費,誰敢到全聯消費我就殺誰....」。

許多網友當時都當他在開玩笑,不過也有網友勸阻他別做傻事,PO文的行為已經違法,不過「左翼使者」卻說:「歡迎抱緊處理!要抱緊幾次都沒關係!」,隨後該則貼文就遭到刪除,但不確定是「巴哈姆特」刪除還是該名網友自刪。

台北市刑警大隊科偵隊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報案,不過已經與刑事局偵九大隊偵三隊共同辦理該案件;同時警方也呼籲,在網路上散播類似的PO文可能涉犯刑法第305條「恐嚇危害公眾安全」的罪名,若是有針對性的則是恐嚇罪嫌,希望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