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這招塑身好涼、好輕鬆 坐著滑手機就辦得到

 
▲愛美女孩都希望穿上比基尼時能展現好身材。(圖/達志示意圖)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塑身和減肥一直是不同的目標,就算是再纖細的女性,也常常覺得自己身上總有幾塊多出來的肉,例如後腰、大腿內測、後背、蝴蝶袖,冬天穿衣服很容易掩飾,然而隨著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衣服越來越貼身,不完美的身材就要原形畢露啦!若穿上比基尼,小腹、腰內肉、馬鞍肉這些「冬日隱藏版肉肉」更是無所遁形。積極的美眉們大概年後就開始瘦身大作戰,運動搭配飲食和塑身衣輔助,用盡各種方法但仍效果不彰?且天氣越來越熱,塑身衣就要穿不住了,該怎麼辦呢?


▲有減肥塑身經驗的人都知道,腰間以及臀腿處的脂肪相當頑固。(圖/達志示意圖)

想要擁有好身材,飲食控制加上運動是必要的,然而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很難有完整的一段時間好好地做完有氧運動和重訓,若只是用瑣碎的10分鐘爬爬樓梯走走路,大改只能活絡筋骨訓練體能,不易達到塑身級的運動效益。然而,每個人都還是很希望能「快快塑」,因此許多勇敢的美眉會想要試試看抽脂手術,不過討論區許多有抽脂經驗的人分享,「傳統抽脂手術後得馬上穿塑身衣,夏天可能很難穿得住,冬天做比較適合」有鑑於此,不動刀就能輕鬆雕塑的酷思塑平(簡稱酷塑)在歐美很受歡迎,根據健康醫療網報導,『日前瑪莉亞凱莉身穿一席緊身大紅禮服出現於梅西感恩節遊行的街道上,妙曼的身材讓民眾驚艷,多方透露,凱莉接受了冷凍減脂療程來雕塑她的曲線。』由於「酷塑」不動刀無傷口治療後無需特別照顧,且可減少脂肪細胞數量並全方位的全身性雕塑局部線條,因此很快地在台灣造成炫風,討論區許多人都在討論「酷塑」成效。


▲酷塑提供多種探頭符合人體個部位雕塑需求。(圖/翻攝自米蘭時尚診所

酷爾塑平亞洲區副總裁Kirk Gunhus表示,「酷塑」是美國正廠引進的冷凍減脂技術,並且是獲得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安全有效雙認證的非侵入式「減脂」功效認證體雕療程,一次療程只需60分鐘,根據原廠調查顯示,約可減少25%脂肪層厚度。冷凍減脂是利用脂肪不耐冷特性,傳輸專利恆定低溫使脂肪細胞凋亡,並透過人體自然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酷塑原理說明。(影片/翻攝自米蘭時尚診所

米蘭時尚診所楊鈞涵醫師表示酷塑是非侵入式的減脂方式,患者不需要打麻醉,坐著或躺著就能進行療程,因此有許多上班族利用午休時間來塑一下,治療中的感覺是冰冰涼涼無痛感,可一邊放空休息,或是看書看雜誌輕鬆一下,公務繁忙的人也能一邊用手機處理公事,符合現代人生活步調。此外,患者也可一次雕塑多個部位,例如塑腹部同時塑大腿,60分鐘可獲得雙倍的效益。

米蘭時尚診所王彥博醫師提到因為非侵入式手術,所以療程後沒有傷口,不需要專人陪同照顧,也不用穿塑身衣,王醫師表示,傳統抽脂術後要馬上穿塑身衣,夏天會比較辛苦,因此近幾個月來詢問酷塑的女孩越來越多,且酷塑因為療程時間短,治療後也不影響生活,單身OL意願很高。

許多醫美診所都有提供冷凍減脂的療程,消費者可留意診所是否施做體外減脂經驗豐富、醫師是否了解肌肉脂肪分佈走向。術前諮詢也相當重要,專業的醫美診所於體雕諮詢時會評估需減脂雕塑的部位以及脂肪團走向以確認使用適當手握把, 細心的醫療院所會使用精密儀器檢查脂肪分佈,再給予全面性的整體評估建議以雕塑出客製化的完美曲線。此外,消費者在諮詢時,也可一併確認冷凍減脂儀器是否由醫師親自操作,若想要一次雕塑兩個部位,則可詢問是否提供雙機治療,以節省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