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盲飆150KM!賽車手PO影被抓喊冤…警方打臉秒改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賽車手尤翊豪今年1月疑似在南投139縣道逆向狂飆,時速一度超過150公里。影片被PO上網後,警方循線傳喚尤翊豪到案說明,但尤不僅否認到底,還說自己不可能笨到把違規影片上傳網路,是被人陷害。對此,警方回應,已掌握尤翊豪事發當天的手機訊號出現在中寮山區,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彰化南投間139縣道今年1月9日深夜,出現一台神秘車輛,在中寮山區高速狂飆,不僅多次跨越雙黃線、開到對向車道,還在彎道急轉急煞。從副駕駛座全程紀錄、拍攝的影片可以發現,車速從70公里飆到155,而且副駕駛座的乘客似乎還在為駕駛者計時。

▲知名賽車手尤翊豪今年1月疑似在中寮山區深夜狂飆,影片PO上網後引發討論。(圖/東森新聞,下同)

▲尤翊豪否認自己是影片中的駕駛,聲稱可能是遭人陷害。

山路危險飆車的畫面被上傳到YouTube後,引發網友熱議。事後,警方查出上傳者是尤翊豪的帳號,將他傳喚到案。但尤翊豪進警局後,不僅否認自己就是影片中的飆車者,還無奈地對記者說:「我怎麼可能會笨到自己上傳自己(違規)的影片,而且我根本就沒有YouTube帳號,那不是我PO的啊」聲稱可能遭人陷害。

▲若尤翊豪危險駕駛屬實,可能遭賽車協會禁賽。

草屯分局交通組長林其堂回應:「本分局已掌握相關事證及該員的通聯記錄,證實該員當時確實在中寮地區行走」狠狠打臉尤翊豪的說法。為此,記者再度致電尤本人,轉告警方說法,但對方卻稱「我 ..我也不知道耶,我想不起來我當天在哪裡」只說有不在場證明,會再提供給警方。

由於事發至今已有些時間,沿路監視器影像都已被覆蓋,警方雖無法針對超速開罰,但已依公共危險罪嫌將全案函送法辦;對此,賽車協會則說,如果查證屬實,的確是危險駕駛行為,將會對尤禁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