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桌角都有貼!咬耳朵的神秘「A餐」…藏早餐店老闆深切期許

▲網友到早餐店用餐,發現「愛心A套餐」。(圖/網友邱靖容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早餐吃到心頭暖暖!台北市女網友邱靖容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與男友出遊時順道到忠孝東路的早餐店用餐,才剛坐下就發現桌角上貼著小紙條,「出外人有困難沒關係,說一聲、提供免費早餐!」讓她當下感動不已。

老闆在紙條上寫下,希望用免費早餐的民眾,「小聲地跟老闆說你要點『A餐』,吃完直接走就可以了,謝謝!」此外,老闆還不忘留下叮嚀、期許,「希望改天等你有能力時,換你去幫助別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靖容說,該家早餐店生意不錯,當天走進用餐時是客滿狀態,人非常多,而老闆也很周到的在店內所有桌子的角落及門口都貼上這張「A餐紙條」,但至於A餐的內容是什麼?邱靖容則笑說,「我也不瞭解,畢竟這是留給有需要的人,而我也沒有去問老闆!」

小小「A餐」外洩出的正能量感動不少網友,「謝謝老闆的愛心,願全家安康」、「老闆很有愛,但希望別被濫用」、「求地址,我只能每天去吃,報答店家」、「推老闆用心,這樣的做法也顧及到了他人的自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